close

DSC00485s.jpg  

    前幾天,我到外婆家,看到了表弟,才發現他已經一歲多了,已經會走路了!

    表弟很可愛,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大大的嘴吧和天使般的笑容。表弟很喜歡我,我來的時候他都過來抱我的腿,而且一直笑,我覺得那模樣真可愛!最好笑的是,因為表弟的頭髮很多、很長,所以爸爸說他最羨慕表弟的就是那頭茂密的頭髮!

    表弟是個大胃王,他吃完一個大碗公,還吵著要吃,食量真大。我曾經餵過他,他會把嘴張得好大好大,似乎恨不得把食物一口吃掉。有時候他看到我們在吃他不能吃的東西,就會哇哇大哭,但大家愛莫能助,只好一直餵他吃飯。

    表弟很聰明,有次舅舅給我看幾本書,表弟一看就看出那是他的書,就一直哭,真的好聰明、好可愛!我們都很愛他,希望他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DSC00487s.jpgDSC00486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