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幫姊妹倆選書

有時候也會有"指定書單"出現

通常是看完了某一本書  覺得很好看

翻到最後幾頁或是封底內頁有同系列書的介紹

然後~~「媽咪,幫我借這本書!」

-----------------------------------------------------------

凱金.jpg  

這本書是借給姊姊看的

其實以前就借過一次

那時候姊姊沒興趣

看都沒看 時間一到就還回去了

前幾個星期又被我借回家

這次姊姊翻了翻 覺得還蠻好看的

看完之後  翻到封底內頁的介紹

 ~~「媽咪,下次幫我借其他幾本!」

DSC00025.JPG

原來這本書是卡森家庭故事集的第3集

(我後來才知道這系列書還頗暢銷) 

很湊巧  下一次再到圖書館時

居然同時看到架上有其他三本

除了原本想找的第1、2集之外

還有第4集(完結篇) 玫瑰的繽紛日記

DSC00026.JPG

姊姊按照順序看了這幾本書

看完第4集真的完結了嗎?

還沒呢~~

DSC00027.JPG 

循著故事最後一頁

姊姊找到了玫瑰的部落格

玫瑰的日記還可以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