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年糕怎麼吃?
以前都是買餛飩皮來包一包 --> 油炸
外皮脆脆的口感很受好評
今年想換換口味
上網查了一下
剛好冰箱裡還有一些冷凍起酥片
決定來試一試
起酥片在室溫下解凍,對切
年糕切成適當大小
用起酥片把年糕捲起
開口朝下
表面劃切口,刷上蛋黃,灑點芝麻
190度烤15-20分鐘
外酥內軟,很不錯
不過起酥實在很油,可不要吃太多了

今年的年糕怎麼吃?
以前都是買餛飩皮來包一包 --> 油炸
外皮脆脆的口感很受好評
今年想換換口味
上網查了一下
剛好冰箱裡還有一些冷凍起酥片
決定來試一試
起酥片在室溫下解凍,對切
年糕切成適當大小
用起酥片把年糕捲起
開口朝下
表面劃切口,刷上蛋黃,灑點芝麻
190度烤15-20分鐘
外酥內軟,很不錯
不過起酥實在很油,可不要吃太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