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6s
  
看到cookpad有可愛的造型麵包
http://cookpad.com/recipe/1420873
剛好今天打算做熱狗卷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0282.JPG  
前一陣子在逛烘焙用品店的時候
看到了好可愛的餅乾模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書上看到牛奶棒的做法 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
決定來試試看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0160.JPG
      
早餐大多是吃麵包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嘗試用米飯來做湯種
黑米先煮成軟飯DSC09365.JPG  
聽說米飯湯種的麵糰會很黏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ug 02 Mon 2010 05:19
  • 焗烤

685269.jpg
  
星期五晚餐想試試焗烤
洋蔥半顆  切丁  鋪在大盤子裡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70432.jpg
    
年糕怎麼吃?
以前都是用炸的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23777.jpg
 
同事美濃家種的紅豆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湯種麵包的做法來自 這裡 已經做過幾次包葡萄乾和堅果的口味都是卷包成長形這次想試試做成包芝麻醬的小餐包第一次麵糰收口沒處理好結果烤出來變成爆漿餐包--芝麻醬都漏出來了所以我調整了一下材料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考慮了好久終於還是買了麵包機而且這一台有葡萄乾投入口(左邊那個)可以在第一階段發酵後自動加入堅果或果乾做出有加料的吐司已經試做好幾次連本來不太愛吃吐司的小朋友都說很好吃這個是葡萄乾松子吐司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的年糕怎麼吃?以前都是買餛飩皮來包一包 --> 油炸外皮脆脆的口感很受好評今年想換換口味上網查了一下剛好冰箱裡還有一些冷凍起酥片決定來試一試 起酥片在室溫下解凍,對切年糕切成適當大小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道餅乾的做法是從薏米的廚房遊樂園看來的材料我自己稍微調整了一下做了好幾次(上圖就是我做的)小朋友都覺得很好吃剛好怡瑄的寒假作業要學一道菜(或點心)

huang.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