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4 Sun 2012 19:48
-
熱狗麵包
- Mar 11 Wed 2009 05:42
-
湯種小餐包

湯種麵包的做法來自 這裡 已經做過幾次包葡萄乾和堅果的口味都是卷包成長形這次想試試做成包芝麻醬的小餐包第一次麵糰收口沒處理好結果烤出來變成爆漿餐包--芝麻醬都漏出來了所以我調整了一下材料
- Mar 09 Mon 2009 06:55
-
麵包機

考慮了好久終於還是買了麵包機而且這一台有葡萄乾投入口(左邊那個)可以在第一階段發酵後自動加入堅果或果乾做出有加料的吐司已經試做好幾次連本來不太愛吃吐司的小朋友都說很好吃這個是葡萄乾松子吐司
- Feb 05 Thu 2009 07:23
-
起酥年糕捲

今年的年糕怎麼吃?以前都是買餛飩皮來包一包 --> 油炸外皮脆脆的口感很受好評今年想換換口味上網查了一下剛好冰箱裡還有一些冷凍起酥片決定來試一試 起酥片在室溫下解凍,對切年糕切成適當大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