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
終於還是買了麵包機

而且這一台有葡萄乾投入口(左邊那個)
可以在第一階段發酵後
自動加入堅果或果乾
做出有加料的吐司
已經試做好幾次
連本來不太愛吃吐司的小朋友都說很好吃

這個是葡萄乾松子吐司
薄薄的外皮脆脆的 裡面又香又軟

晚上準備好材料 設定好出爐時間
早上在麵包香中醒來
真是幸福的感覺
考慮了好久
終於還是買了麵包機

而且這一台有葡萄乾投入口(左邊那個)
可以在第一階段發酵後
自動加入堅果或果乾
做出有加料的吐司
已經試做好幾次
連本來不太愛吃吐司的小朋友都說很好吃

這個是葡萄乾松子吐司
薄薄的外皮脆脆的 裡面又香又軟

晚上準備好材料 設定好出爐時間
早上在麵包香中醒來
真是幸福的感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