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美濃家種的紅豆 大顆又飽滿 上網查了一下 選了最簡單的方法來做紅豆餡 材料: 紅豆 250克 糖 90克 鹽 少許 1.紅豆浸泡一晚 2.用電鍋煮紅豆,內鍋3杯水,外鍋2.5~3杯水,煮到紅豆熟軟。 3.趁熱加入糖,用炒鍋將水收乾,最後再加少許鹽拌勻(提味)。 *如果湯汁太多可先用篩網瀝掉,瀝掉的湯汁加點黑糖也是好喝的紅豆湯。 甜度適中的紅豆餡 當作湯種全麥麵包的內餡 變成好吃的紅豆麵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