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怎麼吃? 以前都是用炸的 去年包起酥皮用烤的 總覺得都太油膩了 昨天想到可以試試包在麵包裡 採用湯種麵包的配方 結果麵團超黏的 剛好跟年糕你儂我儂的黏在一起 趁熱吃 還不錯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