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嘗試用米飯來做湯種
黑米先煮成軟飯
聽說米飯湯種的麵糰會很黏
所以我把湯種分幾次加入麵包機中
果然超黏的
很怕機器揉不均勻
所以我也手動幫點忙
第一次發酵完的麵糰好柔軟啊!
今天做的是魚鬆口味
麵糰比較黏手 所以要灑點麵粉比較好操作
烤出來的麵包帶點紫色
馬上試吃一個
嗯!比麵粉湯種的麵包還要軟!
這次嘗試用米飯來做湯種
黑米先煮成軟飯
聽說米飯湯種的麵糰會很黏
所以我把湯種分幾次加入麵包機中
果然超黏的
很怕機器揉不均勻
所以我也手動幫點忙
第一次發酵完的麵糰好柔軟啊!
今天做的是魚鬆口味
麵糰比較黏手 所以要灑點麵粉比較好操作
烤出來的麵包帶點紫色
馬上試吃一個
嗯!比麵粉湯種的麵包還要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